绝望的桐酱

咸鱼桐的LOL相关脑洞集散地。2019年的愿望是出一个英雄x召唤师的玛丽苏本。

【烬x召唤师】试水小段子IV(下)

“…脱掉我的衬衫。”


你瞪大了眼睛,感觉醉意被吓回去了几分。咽了咽口水,你难为情地皱起眉头看着他,用眼神询问着自己是不是听错了。然而面前高大的男人却慢慢地把椅子向你的方向移过来,直到他坐在了你面前。还嫌你的脸不够红一样,烬又向前挪了一步,把腿张开,你和你的椅子就这样被夹在了那空隙中。


血液冲撞着你的耳膜,你发誓你从未这么清晰地感受过自己颈动脉的存在。你慌乱地闭上眼睛,然后用手捂住了脸,抱怨却从指缝间滑落:“捉弄我就这么有意思吗?”


不知为何突然涌上的委屈感,伴随着酒精的作用,让你听上去如同一只被踩了爪子的小猫,在奶声奶气地喊疼。


“我知道我只是你那么多召唤师中的一个,我甚至一点都不强,召唤了你一百多次才勉强上升到这一步。你能答应我的邀请来和我一起庆祝我是很感激,我只希望和你独处一会儿就好了,可是你为什么非要这样戏弄我?为什么要用这种态度面对我?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


你的声音越来越低,喉咙间突然划过的硬块和鼻腔里的酸楚提醒着你,假如你再说下去一定会哭出来。


烬一言不发,他的沉默让你的心慢慢沉下去。你早就知道自己一直在一厢情愿,这下还不小心说了出来。这么庸俗而幼稚的暗恋,一定让烬觉得恶心吧?他一定不愿意再被你召唤了吧?


虽然这么自暴自弃地想着,眼眶却是再也拦不住温热的液体。你狼狈地吸了吸鼻子,有点恶狠狠地揉着眼睛,试图掩饰自己的窘态。然而,正在粗暴蹂躏自己眼睛的拳头突然被有力的双手捉住,你一瞬间失了神。


“既然你喜欢我,那么我要你做的事情,你不应该开心地去做么?”本来就低沉的嗓音因为被刻意压低,更加沙哑;而那语气,则掺杂了不怀好意的邀请,以及带了一丝威胁意味的命令。


太近了。


烬的声音。


近到你无法思考,也无法拒绝。


粗糙冰凉的大手将你的双手缓缓从你脸上移开。你刚试图抗拒,手腕便被略带威胁地握了一下,力道不重,却足够让你心底一凉。


…是啊,怎么忘记了呢?就算把非人类英雄也全部包括进来,烬仍旧可以算得上全联盟最危险的英雄之一。你不知道他身上哪一点让你如此心醉神迷,是他因多年持枪而线条结实修长的小臂?他面具下平稳的呼吸声?他单膝跪地狙击敌人时近乎神经质的专注?你不知道,但此刻,他的手正扶在你颈侧,而你的手不知所措地搭在他的手背上。他没有收紧双手的意思,可你的心还是越跳越快。他半合的眼睑下,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带着有些涣散的神色看着你。他离得那么近,你甚至可以看到他的瞳孔在收缩。你的嘴唇因惊讶而微微张开,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你也记得,造成此类反应的原因不是兴奋,就是——


“嘘,”仿佛探测到你的脑内活动一般,烬近乎耳语地制止了你继续胡思乱想。然后他抓住了你的手,将它们放在他胸前后又将手攀上了你的脸侧,缓缓地摩挲着你因为乱揉眼泪而湿漉漉的颧骨,但那动作比起爱抚或安慰,更像是威胁。


“愿赌服输,召唤师。”他低声说,嘴角边带着一抹微笑。


你紧张地看了看自己搭在他胸前的手,又抬眼看了看烬。他向你靠得更近,近到任何一个人都会以为你们在亲吻。


“让我把话重复第三遍的人,可都已经死光了,”他极慢地说,和你的嘴唇只隔着一个吻的距离。恍惚间你甚至感到他的唇在他说出某几个单词时快速地扫过了你的唇。他的气息带着艾欧尼亚麦酒的香气,以及某种你说不清道不明的危险意味。他将额头抵在你的额头上,你的心几乎要跳出胸腔。


在他平稳地呼出第二口气时,你屈服了。


你颤抖的手指摸上他衬衫上第五颗扣子,试探了一下,将它慢慢解开。


“好姑娘,”烬轻声说,他放在你脸侧的手似乎扣紧了一些。好像着魔一般,你的呼吸突然剧烈起来,你颤抖着去摸索那第六颗扣子,几乎有些急不可耐地将它扯开,然后是第七颗,第八颗——


——然后被烬一把攥住了不知为何变得急切的双手。


“真的会上瘾呢,是不是?”琥珀色眼眸微微眯起,底色是深不可测的危险和威胁,但之中,好像还有什么别的东西——是什么呢……究竟是什么……


正在努力地挣扎,试图突破环绕着你暧昧得简直要燃烧起来的空气找到一个答案,思绪却突然被挤进唇间灵活滚烫的舌尖全部拦腰闪断。当烬离开你时,你已经震惊得浑身僵硬。而他却仿佛嫌你受到的惊吓不够多一样,在你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前——当然也是在你意识到他是怎么做到的之前——,你已经跨坐在了他的大腿上,他一手托着你的后颈,另一只手则按在你后腰上。


你又惊又羞,你想让他放手,又想问他究竟在干什么,但最后却慌不择言地冒出来的却是一句“我我我会不会很重?!”


烬轻笑了一声。“我没力气托住你的时候,”说着他还颠了一下大腿,好让你更舒服地坐好,红着脸的你这才意识到那双看上去修长匀称的腿是多么的有力,“就是该换地方的时候了。”


戏命师的嘴唇滑过你的眉心,眼睑,脸颊,然后停在你的耳垂。他呼出的热气让你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


“很多年了,”他用气声对你喃喃道,“惊恐,愤怒,不屑,恶心…我都见过。只有你……”


他扶在你后颈的那只手突然张开,你这才意识到烬的手有多大。他轻而易举地握住了你的脖颈,手指正扣在两侧的动脉。他的手指微微用力,随着空气被挤出喉咙,你难堪地感到一阵不可抑制的愉悦顺着你的脊椎涌上来,让你汗毛倒竖。他加大了手上的力度,你挣扎了一下,然后直直地望向那双琥珀色的眼眸。它们危险地闪烁着,黑色的瞳孔快速地收缩又扩张。不知为何,你突然感到一阵安心,然后你的身体便突然瘫软下来,一丝呻))yín不受控制地从你唇间逸出。


“…只有你,我的召唤师,我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你啊…”他将脸移回你面前,稍微歪了歪头,慢慢地说出了那个你一直埋藏在潜意识里却没能说出口、或去面对的真相。


“——是唯一一个,能如此愉悦地被我毁灭的人。”


这句话让你在他的怀抱里彻底放松下来。你终于屈服在希望被他掌控、乃至粉碎的欲望之下,你也终于明白为何你会对烬如此迷恋。


“所以,我亲爱的召唤师,”烬的声音又恢复了以往那种带着一丝戏谑的平静,“你只能由我一个人毁灭。”


你的嘴角不由地翘了起来。


当人面对自己心仪的对象时,瞳孔会不受控制地收缩。


而对于烬来说,“你只能由我一个人毁灭”,就是他能说出的最接近“我爱你”的话了吧。


END

------

桐酱的废话

呼…写完了……不知道有没有写出喜欢烬的迷妹们的心声。

被他掌控却不会被他伤害的那种感觉,实在太抓心挠肝了。希望食用愉快呢。如果有评论的话,我会超开心的嘤嘤!!所以请太太们如果喜欢的话,请不要大意地给我留言吧!!!鞠躬!!

试水小段子都更完了,接下来我将进入长篇同人本的创作了~么么哒!


评论(7)
热度(1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望的桐酱 | Powered by LOFTER